獨樹、逸之


 那年的冬季

我在妳家鄉撒下一把相思的種子

長出一棵不開花 沒葉子的樹


枝椏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淚珠

妳機車到沉語烙燄的 任性 把淚珠搖落

滲濕了一地靜默

固執的輕輕合睫

閉月繡花的 轉身離開

妳婀娜多姿的身影就像風樣瀟灑   從我的記憶裏叛逃



留下未了的心事給我

一輩子也解不開的霧


 


走過曾經猶疑的地方

不再感到徬徨

懂得從暮色中釋放

禁錮已久的感嘆

眼淚在寂靜裡坐化

春風再也不知如何說禪

326c2.jpg  

到底我須要收集多少思念 ?

才能擠出綺麗的彩虹

用來將我蒼白的回憶  蘊染成曖昧的顏色

提筆揮毫 要如何讓妳在我的記憶裡

的死樣子畫於冰雪上 才能擁有暖和的感覺

不讓遠道而來的斜陽

獨自徘徊照映在美麗的哀愁

  

留言

表情符號 :圖片網址已複製到剪貼簿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是途徑

來杯 ~ 無糖的寂寞